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合考试3号公告

2022-06-10     点击量:

根据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合考试1号、2号公告,北京联合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滨州医学院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合考试听障学生考试将于2022年6月16日至1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2022年6月13日至14日将举行模拟测试。现将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有关流程公告如下。

一、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全流程模拟测试,第二部分为开放式模拟测试。

1. 全流程模拟测试

全流程模拟测试,即完全按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模拟测试。安排文化课科目语文及美术课科目素描进行模拟。具体时间为:

     语文(模拟测试)  2022年6月13日 10:00—11:00

     素描(模拟测试)  2022年6月13日 13:30—14:30

请全体考生参加语文科目模拟测试,参加美术类考试的考生参加素描科目模拟测试。

考生应根据《考生手册》,提前完成考试环境搭建,在模拟测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钉钉软件,并在监考教师开启会议后进入会议。进入会议后,考生应向二机位(监考机位)摄像头展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残疾证原件及考试用纸张,并环绕360°展示考场环境。展示结束后使用答题手机/平板进入学习通APP,静坐等待考试开始。

考试开始后,及时进入学习通APP考试界面,模拟真实考试进行答题。学习掌握各类型试题、美术试题答题要求及方法。答题结束后,应注意上传答案并及时交卷,在征得钉钉会议中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关闭软件退出考场。

2. 开放式模拟测试

开放式模拟测试,即按照一定时长开放各科目考场,考生自行安排进入学习通APP进行模拟答题。开放模拟测试不再安排钉钉APP的监考及演练。具体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5:00至2022年6月14日15:00。

开放式模拟测试,将开放所有科目模拟试题,考生应熟悉自己参加的每一科目的模拟测试,熟悉文化课各类型试题、美术试题答题要求及方法,熟知上传答案及提交试卷的方法。

注:全流程模拟测试及开放式模拟测试只是为了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试题型及答题、上传答案、提交试卷的方法,并不模拟考试内容及考试难度。如发生因考生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导致正式考试时出现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正式考试

正式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见考生准考证。考生应根据考生手册,提前完成考试环境搭建,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钉钉软件,并在监考教师开启会议后进入会议。进入会议后,考生应向二机位(监考机位)摄像头展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残疾证原件及考试用纸张,并环绕360°展示考场环境。展示结束后使用答题手机/平板进入学习通APP,静坐等待考试开始。

考试开始,及时进入学习通APP考试界面,进行答题。正式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答题结束后,应注意上传答案。考生应注意考试时间,避免因考试时间结束而未上传试题答案的情况发生。提交试卷后,在征得钉钉会议中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关闭软件退出考场。

三、其他

考场环境搭建、考试有关说明、考试软件使用等详见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合考试2号公告及其三个附件。考生应认真阅读并理解掌握有关内容。

北京联合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长春大学

滨州医学院

2022年6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