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听障本科学生单独招生考试全纳教育专业面试公告

2020-06-22     点击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我校2020年听障本科学生单独招生考试全纳教育专业面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公告如下:

 

一、面试系统

1.腾讯会议(面试系统)

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腾讯会议使用手册:https://meeting.tencent.com/support.html

2.钉钉软件(与联络员联络用)

下载地址:https://www.dingtalk.com/

二、考生面试时所需用品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及残疾证。

2、笔、纸。

3、网上远程面试需要准备的硬件设备及软件。

三、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

628日上午在聋人工学院网站公布面试名单及面试具体安排。

628日下午面试。

四、考生参加网络远程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面试所需的硬件设备,以保证面试正常进行。

1、硬件要求:

笔记本电脑(含摄像头)或台式电脑(外置摄像头、麦克风及音响)或智能手机。原则上不建议使用智能手机进行面试。为保证面试能够顺利进行,考生尽量具备有线、无线和4G中的两个以上网络,网络信号良好,能满足面试要求,因设备问题造成面试中断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软件要求

考生要提前下载、安装、注册,提前熟练操作腾讯会议软件,为保证网络远程面试能够正常进行,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面试电脑应保证稳定的带宽接入。如考生端使用手机登录,请安装最新版腾讯会议App,并保证App已获取摄像头和麦克风权限。

面试过程需关闭一切非必需软件、网页等,保证面试全程无干扰,尽量使用有线网络,避免使用多人共用网络。因其他应用程序或软件造成面试中断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环境要求

独立的面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面试房间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不能出现可能干扰面试进行的其他声音。考生需坐在电脑前,考生面试时保持坐姿端正,摄像头应位于考生正前方,露出考生头部、上半身及手部。要保证考生面试期间所有上半身动作能够清晰地被面试专家组看到。面试全程考生不得切换屏幕,不得佩戴耳机(如考生端为台式机,宜采用外接麦克风和音响设备),不得佩戴墨镜、口罩,不得遮挡耳朵。

说明: IMG_256 

4.其他要求

面试考生在公布名单后,须用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实名注册钉钉软件,并第一时间加指定联络人(公布面试名单同时公布)为好友,以便获取面试指令。

五、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基础表达测试及专业问答。

(一)基础表达测试

形式为考生抽取题目后作答。主要考查学生的独立思考及表达能力。

(二)专业问答

形式为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查考生的听说能力、专业基础能力。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

2020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