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二号公告

2020-06-19     点击量: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最新变化及有关要求,为保证考生及家长的身心健康,现将最新招考要求公告如下:

一、北京生源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暂不来津考试,考试另行安排,具体时间待进一步通知;其他省(市、自治区)非中高风险地区生源的考生考试安排按原公告执行。

二、对前条规定暂不来津参加考试的考生,学校将根据报考情况及录取比例单列招生计划。

三、所有来津参加考试的考生及陪考家长,凡是我校要求提供涉及到个人考试及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按照相关考试及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四、请考生家长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tjut.edu.cn/)及聋人工学院网站(http://ylr.tjut.edu.cn/)有关通知公告。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

202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