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2号公告

2023-04-06     点击量:


为方便广大考生应考,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考点分别就考试相关事项发布公告,听力残疾考生遵照《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郑州师范学院考点听力残疾考生须知》(附件1)执行,视力残疾考生遵照《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北京联合大学考点视力残疾考生须知》(附件2)执行,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相关要求。

 

北京联合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长春大学

郑州师范学院

滨州医学院

 

2023 年 4月6 日

 


 

附件1:

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

郑州师范学院考点听力残疾考生须知

一、考前须知

1.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交通路线和校区、考场位置,餐厅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可以就餐。

2.考点醒目位置摆放学校招办统一制作的指南版面。即:考试规则、监考员三项纪律十项注意、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平面图与考场示意图。

3.考场设在文汇楼(从东校区南门进入右手第一栋楼),楼外设有集合处,考生务必提前40分钟从东校区南门进入到达在相应考场指示牌处排队,引导员将带领考生依序进入相应考场。

4.文汇楼三楼301报告厅设为带队教师、家长休息室。

二、考试须知

1.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秩序。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残疾证,接受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专业课考试自备画具、画板、颜料及相关用品;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修正液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手表等计时工具物品进入考场。

4.开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待监考老师收齐全部考试材料后,考生方可离场。

5.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考试舞弊等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4月11日长春大学、郑州师范学院专业测试在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尚志楼(特殊教育学院楼),请考生按时参加。

 

 


 

附件2:

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

北京联合大学考点视力残疾考生须知

 

一、考前须知

1.考生按照准考证要求在考试当天到达考点,无需提前一天到考点报到。

2.考生可在考试当天7点20分开始从南门或北门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在综合楼门前集合,考场引导员将带领考生依序进入相应考场。

3.考生考试期间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残疾证原件进入考点,可以由一名家长陪同进入考点。

4.为方便考生、家长及带队教师用餐,我校食堂提供午餐,现场使用现金购买餐券就餐,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

5.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作为家长及带队教师的休息室,带队教师和家长可在报告厅休息、用餐。考试期间,禁止家长及带队教师在考场周边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等一切影响考试的行为。

6.考生需自备助视器,不允许携带具有存储、通讯功能的助视器,如需使用便携式电子助视器的考生可于2023年4月7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向特殊教育学院资源中心申请借用,数量不多,借完即止。联系电话:010-67617303。

二、考试须知

    1.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秩序。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残疾证原件,接受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残疾证原件丢失,需携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残联开具的证明原件,证明上必须有本人照片,且加盖相应开具部门公章。

3. 考前30分钟入场,迟到15分钟不能进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 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用具指: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直尺、圆规。考生在试卷卷面或答题纸上直接答题,要求用蓝、黑色水的钢笔或蓝、黑色油的圆珠笔、中性笔。

5.不得在试卷的密封线内答题,不得使用铅笔答卷(填涂答题卡除外),不得使用涂改液更改答案。

6.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将答卷反放在桌面上,不得离位。待监考员将答卷收齐后,起立、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得将试卷等带出考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