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的公告

2021-03-12     点击量: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及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到及考试安排:

报到时间:2021499:00-16:00

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   

天津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考试时间:

工科类(含工科类全纳教育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410

(星期六)

0900-1130

1400-1600

411

(星期日)

0900-1100

1400-1600

艺术类(含艺术类全纳教育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410

(星期六)

0900-1130

1400-1700

411

(星期日)

0900-1210

数学(艺术类)

英语(艺术类)

1400-1700

 

412日 全纳教育专业面试(具体安排请关注聋人工学院网站通知)。

二、防疫相关要求:

1)考生须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2)考生及陪同家长(限1人,下同)须从报到日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49日入校时出示,并于现场报到审核时上交。

3)考生及陪同家长须至少提前14天申领“天津健康码”(申领方法1:进入支付宝→搜索小程序“津心办”→点击“健康码”→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申领方法2:下载“津心办”APP并注册→点击图片滚动页面的“健康码待领取”→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

4)“天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及陪同家长,如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正常参加报到及考试,如不能提供不得参加报到及考试。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报到日入校时出示,并于现场报到审核时上交复印件。

5)考生及陪同家长在进入学校前须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及陪同家长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在校园内随意走动。除身份验证可摘掉口罩外,原则上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进退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考生按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7)考场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进行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继续参加考试。

8)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tjut.edu.cn/)和“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三、现场报到审核相关要求:

报到日当天,所有考生及陪同家长应从我校东门(秀川路)进入,在测温合格后凭当日天津“健康码”绿码有序进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办理报到手续。

(1)考生应在202042900后登陆天津理工大学听障生报名系统(http://zsbm.tjut.edu.cn/)下载打印准考证及家长陪同证。

(2)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残疾证、在校证明(应届生)、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往届生)、高考考生证(或含有高考考生号的高考报名登记表)原件,并上交报名信息确认表原件、体检表原件(或加盖医院公章的复印件)及考生及陪同家长的《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听障本科生单独招生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天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及陪同家长还须上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及家长应从我校东门(秀川路)进入,测温合格后,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及当日天津“健康码”绿码,家长凭身份证、出入证及当日天津“健康码”绿码入校。

入校后,家长沿警戒线进入家长休息区,不得在学校其他区域停留。

考生沿警戒线进入考场区域,凭身份证、残疾证及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五、报到乘车路线:

A.天津站(东站)——天津理工大学:

1.乘坐地铁3号线在红旗南路站下车,步行至王顶堤立交桥站换乘829路公交车,在理工大学主校区东门站下车。

2.乘坐50路公交车到迎水东里站换乘829路公交车,在理工大学主校区东门站下车。

B.天津南站——天津理工大学:

1.乘坐地铁3号线在红旗南路站下车,步行至王顶堤立交桥站换乘829路公交车,在理工大学主校区东门站下车。

C.天津西站——天津理工大学:

乘坐829路公交车,在理工大学主校区东门站下车。

六、注意事项:

1.我校听障本科生招生范围为高中(或同等学力)毕业生(含应届),非招生范围考生请不要前来报名考试。

2.考试请自备文具(考试不准用计算器),作图题要用铅笔。报考艺术相关专业的考生请自带四开画板和颜料(水粉、水彩均可)及素描笔。

3.为了方便考生录取工作,外地没有取得本省高考考生号的学生务必办理好考号后方可参加高考考试。

4.请提前自行联系住宿。

5.我校听障本科生招生信息以我校招生信息网及聋人工学院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七、咨询电话: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办公室:022-60214289

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022-60216795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

2021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