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考生防疫安全须知

2021-02-24     点击量:

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将于313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市最新防疫要求,提醒需到我校参加现场报到审核及专业测试考生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

1.报考女子排球项目的考生需参加现场报到审核及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报考武术套路项目、跆拳道项目的考生无需参加现场报到审核,我校不再组织单独的专业测试。

2.考生须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3.考生须从测试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女子排球项目专业测试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测试当天入校时出示,并于现场报到审核时上交。

4.考生须至少提前14天申领天津健康码(申领方法1:进入支付宝搜索小程序津心办”→点击健康码”→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申领方法2:下载津心办”APP并注册点击图片滚动页面的健康码待领取”→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

5.“天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如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正常参加测试,如不能提供不得参加测试。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测试当天入校时出示,并于现场报到审核时上交复印件

6.考生在进入学校前须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测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7.考生本人在测试当日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等由天津理工大学东门(秀川路)进出学校,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8.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在校园内、测试场馆内随意走动。除身份验证、上场测试时可摘掉口罩外,原则上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进退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测试结束后考生按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9.考场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进行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继续参加测试。

10.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tjut.edu.cn/)和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