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咨询热线:0086-22-6021679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公告

2020-06-08     点击量:


为做好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和测试工作,现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0615-2020618

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指定时间内登陆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未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的考生,不予录取。

网上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查询结果截图、20173月以后参加省级(含)以上重要比赛的获奖证书(或成绩册)、秩序册(封面和本人页)、高考考生证(或高考报名表)、学历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须在测试期内有效)等证件的扫描件。

2.网上报名时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志愿填报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请按要求下载打印,申请表最后一栏签名处必须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确认,经考生所在中学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申请表签字盖章后需将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二、选拔程序

1.初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方能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报到审核。我校将于2020630日公布初审结果。考生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2.报到审核

报考女子排球项目的考生需参加现场报到审核。入校考生需按下文“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报到时间:20207157:30-8:30

报到地点:天津理工大学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

报到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二代居民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查询结果截图、20173月以后参加省级(含)以上重要比赛的获奖证书(或成绩册)、秩序册(封面和本人页)、高考考生证(或高考报名表)、学历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须在测试期内有效)等证件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审核手续。上述证明材料(原件)不完备者不允许参加测试,请考生特别注意。

考生现场报到审核时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报考武术套路项目、跆拳道项目的考生无需参加现场报到审核,只需完成网上报名并通过初审即可。

3.专业测试

报考女子排球项目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

测试时间:20207159:00

测试地点:天津理工大学排球馆

测试内容

项目

测试内容

排球

1)身体形态10%(身高、臂长);

2)专项技术60%(排球专项个人技术,发、垫、传、拦、扣,以及对抗比赛的综合能力);

3)身体素质30%(包括助跑摸高、36米移动、30米跑,报考自由人位置不需要测试助跑摸高)。

天津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评分标准(女子排球项目)请登录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tjut.edu.cn/)查看。

报考武术套路项目、跆拳道项目的考生须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文化统测及部分项目专业统测报名系统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报名专业全国统测,我校不再组织单独的专业测试,考生也无需到校参加专业测试。

三、防疫与安全须知

1.考生须于即日起,登录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tjut.edu.cn/)下载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自71日开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于测试当天进入我校时出示,并于报到审核时交给工作人员。

2.考生须于71日前申请天津健康码,持有绿码方能进入我校参加考试。考生进入我校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

3.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来津的考生,须按我市统一规定,继续坚持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持有天津健康码“绿码”的离汉来津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进行二次核酸检测,未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津的,须进行核酸检测,方可参加测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测试当天进入我校时出示,并于报到审核时将复印件交给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的要求将依照天津及各地的疫情响应级别及风险程度的变化而随时调整。

4.考生本人进入我校参加报到审核和专业测试,须佩戴口罩,家长及陪同人员禁止进入学校。

四、联系方式

天津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022-6021561260215605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022-6021679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

邮编:300384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68

    TOP